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Valentino Rossi 結果共4筆

  • 超跑都會怕!電動機車「比高鐵快」 時速逼近470公里

    電動車擁有強悍的加速性能,已經讓不少超跑感到壓力,隨著電動技術日趨成熟,現在也有團隊目標以電動機車刷新各項最速紀錄,而協助締造紀錄的推手甚至也包含了前MotoGP車手Max Biaggi。Max Biaggi有著羅馬皇帝的稱號,當年可是Valentino Rossi的死對頭,留下了不少精彩的激鬥畫面。
    2021/12/09 01:10
  • 觀點/傳奇車手羅西終戰 陳亞理:有他才有MotoGP

    你可能或許很少關注賽車,但是過去十年,你一定聽過Valentino Rossi這個名字,因為跟他有關的周邊商品,早已經默默出現在你我身邊一般人的生活當中。舉例來說,有可能是上班途中,等紅燈時停在旁邊機車騎士所戴的46號彩繪安全帽,或者是朋友不經意從口袋掏出的螢光VR46號鑰匙圈,又或者是寫著Doctor的騎車風衣,墨鏡,VR46手錶乃至於賽車模型,在以摩托車為主要交通工具之一的台灣,小飛俠羅西的能見度其實一直相當高。
    2021/11/26 21:14
  • 車手Rossi新冠肺炎檢測「陰晴不定」 KTM西班牙車手也被迫隔離

    2020年全球各大賽事都紛紛受到疫情影響,其中也包含摩托車界中最知名的賽事MotoGP,然而義大利車手Valentino Rossi在10月中確診新冠肺炎,根據規定,如果Rossi想要在本週上場比賽,就必須先在檢測中達到兩次以上的陰性反應,而Rossi在11/3的檢測結果仍為陽性反應,不過11/5檢測結果則出現轉機,已呈現陰性反應。
    2020/11/06 17:06
  • MotoGP車手Rossi確診 歸隊時間仍是未知數

    不久前法國MotoGP Le Mans站才傳出Yamaha廠隊的六位工程師,因疫情影響需接受隔離而無法上陣幫忙,不料在日前又傳出現年41歲的義大利籍MotoGP車手Valentino Rossi也確定感染新冠肺炎,必須缺席第二場Aragon賽事。
    2020/10/19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